緣分嘛…

今天在課堂上看到了某個人,總覺得有印象但又記不起來是誰。之後老師把大家螢幕切掉時螢幕出現了一部份的修課名單,那時整個恍然大悟。唉啊,就是邱XD嘛!

我的天,一年多不見她居然改變了這麼多。還記的二上她來資管修輔系實不管是穿著來是髮型乃至臉上的裝扮都很樸素,戴著一副圓框眼鏡,十足的平凡學生樣;但今天我居然會認不出來,因為眼前的這個女生實在令我聯想不到是她耶,不僅原來的眼鏡換成了隱形眼鏡,臉上也多了些淡妝,服裝也有花心思選過,粉紅露肩洋裝。雖說本來就很漂亮了,但一年後我所看到的可為大大的轉變,很有女人味,美女一個呢!

雖然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打招呼,不然還真想問問這傢伙在這一年內做了什麼事情呢!人生就是這樣,充滿無限驚奇。

結論,我想到一句話可以作為註解,那就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

兩個星期後…我才知道認錯人了 冏rz….,再一次映證我那超爛的認人功力….不過邱確實有修C語言,只不過不是在這一班…..

我就知道,哪有人才過一年會變這麼多的,但被我認錯的那位外文系同學真的是個大美女,身材比例好、人美就不說了,什麼部位大(?)什麼地方瘦真的是恰到好處。(死不認錯樣)


Comments

  1. 邱心儀<br />他有跟我們一起修資料庫管理 好像也蠻用功的<br />所以有請他傳作業給我們上傳喔^^"<br /><br />sicasi<br />見面大約2次提醒學姐要傳後(因為真的不會做@@")<br />(有一次學長也在吧)<br />最後是黃盈毅傳給我的 OTZ<br />(大好人一個,適合加入去死團,怨唸發送中~)<br /><br />邱學姊…以後不敢勞煩你了XD

  2. 我這網誌居然好死不死的給你看到了 @@|||,夭壽喔~~賣共出去啦!!

  3. could you delete this article@@?

  4. No!! I didn’t care about this, it will be fine if you mum this secret. She doesn’t know my MSN account.

  5. 胸部超大 >"< /

  6. 雖然不好意思說,但無意間看到我真的被驚嚇到了,這可能是我人生中親眼第一次見到吧。總之加加油吧學弟!

  7. 親眼見到啥XD ?<br /><br />學長有沒有交過女朋友阿@@?

  8. 啥,我什麼都不知道(XD),女朋友就別說了,你認為那個傳說中"國中時代就被稱作無趣的男人"會有嗎!!Or2..<br /><br />可恨的是在打工時,送PIZZ的路上總有不少一對對的騎機車無尾熊在我身邊出現啊,害我得不斷發送去死怨念,消耗太多MP值了,哎哎哎~

  9. 該不會是你標準很高吧@@?
    前輩~

    大姐姐msn已經知道是啥了

    只是不敢加
    哎哎
    下次轉聯會開會要來啦

    今天去吃永昌
    隔壁的大直高中情侶竟然…
    真想拿牛肉麵丟過去>"<

  10. 原來以祥老弟6月初有這篇回覆我居然沒看到@@|||

    哀,不是我標準高,是我對女生有著無法突破的困擾,根本很難去說到幾句話,誰知在別人眼中會不會是個怪胎呢|||

    MSN加啦,說不定此時的你已經成功了,死會也是影機會的嘛(默..)改天跟你好好問問XD

    白目國中、高中生真是越來越氾濫了orz…,別遲疑,儘管發送怨唸吧-_-+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