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美版「惡靈古堡4」入手

哈哈,我敗家了,物品是今年家用主機上頗為轟動的一款大作惡靈古堡4,雖然買的是二手品。今天收到用大箱子包裝的宅配時還真是嚇一跳,好像有點誇張耶!賣我的那位網友非常熱心,一片DVD盒般大小的物品用到須花160元以上的宅配郵資,全部包含才1500元,感覺真有種貴賓等級待遇。

從大箱子取出小小的DVD包裝盒後先檢視一番。恩,保存的不錯,盒子外觀很乾淨,塑膠部份沒啥刮損;開盒後,左半部放置說明書,右半部則為兩片小巧的miniDVD,說明書看來是沒有看過幾次,要不然就是原主人很細心的翻閱吧,找不到多少摺痕。另依方面,雖然早知道NGC使用的媒體是MINI DVD,當看到實際大小的光碟時還是不禁感到-真是小巧呢-雖然光碟片上是以黑白印製,卻十分有質感,買正版品就是要享受這種感覺吧。

看完後無法玩,因為我的主機是日規主機,無法讀取歐美的片子的,只好先把他收回抽屜哩,他日改機後再來體驗,順便寫個初玩心得吧。

能用便宜的價格買到禁全新的遊戲片,算起來非常很划算呢。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