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微捏)

電車男這名詞是前陣子看到的,劇情大致瞭解一些,關鍵字式OTAKU~上週無意間在某網友的BLOG看到它翻譯的電車男漫畫版(原來是看他惡搞的GUNDAM SEED-DESTINY惡搞),不過在PCDVD討論區中曾聽說日劇版的主角很睉,不過漫畫倒是很帥。所以為了貼近我心目中的事實,決定下載日劇來看看Orz…
嘗試著下載第一集後,欲罷不能,連公司要做的CASE都丟在一旁就給他看下去XD~老實說日劇版給大家的觀感還真是兩極化,照網友的說法是女主角-伊東美咲太夢幻,怎樣也不可能配上飾演的男主角,在下看過後的確也是如此,不過管它的,這樣才給同樣有夠宅的好人幫,不..我希望不是嗎?
簡單說一下我看的感想,老實說主角和網友互動的過程才是真的精采,尤其在某需橋段更是感人~觀看該劇時我彷彿也是劇中網友們的其中一員般,緊張的位主角打氣,有時又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最常做噁˙事情就是傻笑-_-||真是有趣!山田SON的OTAKU程度令人咋舌,滿屋子都是模型海報,連桌面、手機的桌布都是片頭曲那個動畫的女主角,真是2次元狂人也(不過我覺得他身旁那兩位朋友比他過之而無不急stO)
初看到片頭真的快笑死,原來秋葉原男們的反應這麼誇張,連餐廳也必去女僕餐廳,真是太瘋狂了吧。主角的人生在23歲以前真的很不順利,公司的上司和同事對他百般踐踏,連小朋友都要惡整他,個性又慌慌張張的,真讓人替他擔心,反倒是眾網友們的各種建議和加油打氣另人動容、眼匡泛紅,顯出網路的溫暖一面。
最後是劇中的音樂配的也相當妙,該好笑的地方有出現,該評核浪漫時也有顯現出來,製作公司也相當用心,把秋葉原男的生活表達的相當微妙,當然惡搞的地方也方常令人捧腹,這些就留給大家去體會吧!

Comments

  1. YOYOYOYO<br />CHECK IT OUT!!<br /><br /><br />DON’T BEAT ME >"<

  2. 阿鬼啊 你還是說中文吧@@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