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擊殺…For the horde!

在PVP打滾的時間差不多也有兩個月了,但今天我想寫下這個令我難忘的小戰鬥~
今天晚上,我開著我那隻嫩嫩的34級小獸薩到奧克蘭山脈解任務,一路上有33~35級的巨魔擋路,於是我就慢慢的清順便升經驗值。鄭清完我面前的最後一隻時,突然電腦頓了一下。心中暗自警戒起來,果然前方出現一個紅色的ID,一個夜精靈獵人(傳說中最顧人怨的腳色=W =+)。
依照以往經驗和網路上的結論,此時我猜想著這位仁兄十之八九會放箭過來,果真…當我們各自解決調眼前的怪物我的頭上立刻出現印記,接著一個震盪射擊加上他的寵物殺了過來!在被下了印記時我立刻幫自己的血捕滿,接著朝他硬"走"過去(震盪射擊會減低走路速度)送他一技冰霜震擊(以彼道還施彼身),拉近距離。此時我的血量約盛30%,後面又被寵物一直纏著扣血,抱著絕望的心情對他再放一次震擊,地符圖騰,神明保佑剛好風怒發動削掉他5XX的血量。或許突然失血感到驚訝,獵人開使用"倒退"的走。正中下懷,我灌下一瓶紅藥水補了300的血量,獵人見狀也灌了一瓶回血。由於距離關係他無法在放箭,只能用弱勢的近戰能力跟我互K。靠著屍體製造者的優勢攻擊力加上薩滿法術,在剩下40%的血量下…我贏了這場刺激的決鬥。
心得~:還好有聽老師的話,跟獵人打就是要打主人別管寵物,要黏著他不放,地縛+冰霜伺候。另外心理也是影響局面的一大因素。SHAM的PVP影片給我很大的影響,不然照以往經驗碰到高3級的真的是被打好玩的!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