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醉,愉快的東區火之舞燒烤店之行


最近我們ROSA TEAM榮獲DELL頒發最佳合作夥伴獎狀,讓我們幾個上層大頭龍心大悅,因此選在今天宴請所有勞苦功高的工作夥伴好好的吃喝一頓,地點就在東區的火之舞燒烤店。原本大家都抱著悲觀的心態,埋怨為何不給點實際的獎勵像是獎金啦、加薪好呢,而且這種商務的聚餐肯定會把大家弄得很虛偽,因為要陪著長官吃飯,不能幹譙、開黃腔,就是說HIGH不起來啦。不過既定事實不是我們這些小卒可以改變的,那就接受吧,好在結果比預期的好非常多哩!

長官要我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是不用擔心酒錢,這讓我們的酒鬼同事們爽到了,這家店的食材蠻不賴的,不過一開始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公司還沒提出喝酒的要求所以不給喝,讓前半段的氣氛壓住,不過後面事業群大哥來了後限制就解除了這時候大家把開始狂點啤酒,一手兩手還嫌少的,自己桌喝還不夠,還到各桌去敬酒,氣氛炒得超熱的啦。我的同T CAR上次被大家灌爆這次只喝了三四杯就不敢再喝,只見他一直用手壓住杯口= =,好吧,知道自己實力在哪不硬撐也不錯(不過那張臉還是紅的跟燙紅的鐵鉆一樣)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喝醉,我不曉得原來連續乾杯可以醉的這麼快,而且醉的感覺也很奇妙,人在正常狀態都會顧慮很多事情,所以才有禮儀和客套,但醉了之後這些防線居然會慢慢解除,讓你以為自己是無敵的,此刻要做什麼都不怕了一樣,難怪會有人藉酒裝瘋鬧事、借酒消愁。實際上沒醉到某種程度理智還是在,只是意識會漸漸的不清楚,那天我和CAR提早離開,因為我發現如果再喝下去可能真的會倒在那邊等人收攤= =,由於酒精影響,平常我在路上不好意思亂看女生,那天還真是壯了膽子,有漂亮的正妹們就直接盯著看,現在想起來還真蠢啊ORZ。回到家外婆說我渾身酒氣,連扶外公都搖搖晃晃的,洗完澡就受不了躺下了。早上六點被渴醒,灌了幾杯水頭還是超昏的,於是又躺下睡到中午,這就是宿醉吧。

結論,吃的開心,也醉得開心,第一次喝醉很奇妙,聽說那天我們同事還繼續喝了一個小時,結束後還繼續逛街,真是佩服他們幾位,呵呵。

Comments

  1. 難怪你那天敢提早離開
    原來是喝醉了
    膽子變大了是吧…

  2. 丹尼斯大大,你長大了呦!!
    平常看你那麼古意,
    原來是潛能還沒被激發阿!!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