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星際爭霸戰2009 (Star Trek 2009)

其實事前沒看過本片的預告的,光是看到星際爭霸戰這俗而有力的五個字直覺上就是一不小孩看的低成本特效片。後來翻到雜誌上的宣傳廣告便覺得奇怪,小時候的印象不是叫”星艦迷航記”嗎?怎麼突然改了個不吸引人名稱呢= =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這系列影集的粉絲就是了,所以就把這不好片給遺忘了,直到最近無聊翻出來看,媽的這一看不可收拾,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哩。

還記得小時候(國小國中時期吧),偶爾在電視上轉到星艦迷航際影集都沒有多看就轉台了,可能受限於影集拍攝成本與當時的電腦科技,沒啥吸引我這膚淺種口味的觀眾,不過那光頭特徵畢凱建長實在讓人印象太深刻了,一直到看到電影版2009前我的認知中星片的主角就是畢凱艦長。一直到看完電影還覺得奇怪怎麼又冒出個寇克艦長。查了WIKI後才知道光頭再這個老前輩面前只算是孫輩的後人@@。其實KIRK等人士TV巨集第一季的主角,而PICARD是後來第二季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的主角,這影集已經有40年的歷史了,最驚人的是原來STAR TREK 2009已經是第11部電影了!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