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400 眾人尋他千百度渡,終於覓得愛機回


喔! 這些年來我幾乎是病態的買了一台筆電又賣掉,一換再換,我的本性並非是個浪費的人,卻有個追求完美的原則,從國產雙A、笨Q到日系Fujitsu、粗曠的美國Dell等,用5種品牌以上有了。結果只有笨Q上停留最久,但那也只是暫時的停歇而已!

直忍到今年,二舅接手了陪伴我1年多日子的笨Q S31後我又繼續了換機的旅程。過年前買了噁速死Ul30VT,那陣子這台討論到翻了,使用CULV的輕薄機種,含有獨家超頻功能,性能、省電和輕薄都有兼顧到,似乎是最佳之選,而他確實也在過年4天的香港之旅也立下很大的功勞,沒帶變壓器也撐完四個晚上。可是咧,過低的解析度、閃死人的鏡面成為我心中的痛啊,於是香港行的任務完成後我又開始蠢蠢欲動。(待續)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