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未來日記讀後感

先從結論說起好了,我推薦這部漫畫,但我應該不會再看第二遍,這是一部倒吃甘蔗型的漫畫,但前期真的讓人看了十分不耐,到後期卻愈加好看,幾乎到了噴淚感人的程度。

未來日記

我花了大約五天時間看這部14集的漫畫,起初因為封面畫風被吸引了進來,但有整部漫畫前面70%我看得頗痛苦,邊看邊罵,可是劇情的創意和發展一直出人意料,於是不爭氣的一直看下去。

我是第一次看這種生存類型的漫畫(是的,甚麼大逃殺、飢餓遊戲我都沒看過!),作者所設定的世界觀頗大,橫跨三個平行宇宙,但所有的人物和事件都發生在一個城市:櫻見市內。很瞎的是整個世界的存亡居然存繫在日本一個小城市,而且是一群有病的人互相廝殺,勝者將成為新一代的神管理這個世界@@

主角小雪(頗娘的名字)是個國中二年級的男孩,從小父母離異,整天自閉躲在教事寫日記觀察人,而是用小小螢幕的摺疊手機寫==…這很累人吧,又是本作品神奇的地方之一(這部漫畫有很多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BUG頗多,但又不致於令人生厭),在他自己的妄想中存在了一個叫宙斯的神(但確實存在,不是只存在他的幻覺中),宙斯看出小雪的孤獨,打算給他找點樂子,因此賦予他的手機可以預知未來的能力,因從此小雪人生有了重大轉變…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