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油版GSR 125換新版UT125D3大燈

最近跟鄉民車換車得到一台2008末代化油版GSR 125,大燈已經物化的很嚴重,完全沒有照亮的前方道路的功能,只剩讓對向車向知道你的存在的程度吧…

原來的燈殼霧化嚴重,且無小燈設計

於是趁著禮拜六下雨天,把車牽去之前替我做引擎大修的店家-公館的昇毅機車行,下午年輕的老闆在睡午覺,所以就是他老爸(上一代的老闆)幫我施工啦!

從名稱(UT125D3前燈總成)看來換上的應該是目前噴射板使用的大燈,料號3500D09H41H000,差別在於燈殼是透明的,而且兩旁多了小燈,也就是大燈未開啟前還有這個小燈可用,白天開著也有辨識度在,非常實用喔!

老師傅人客氣又有耐心,他發現H殼的小燈被用膠布貼住了, 原本我以為我這台只有大燈而已,撕下膠布發現小燈依然健在!老闆說可能因為法規禁止用紅燈泡,但原廠早期原廠就是用紅色的燈,所以前車主把它貼住了吧,不過現在也不太會刁這塊,乾脆就撕下了,老師傅還幫我把上面厚厚的殘膠給刮除。此外也幫我把儀表板上的螺絲更換符合原廠的規格,還是白鐵的,現在很少有店家會幫顧客免費做這些順手之勞,讓我不自覺又加了好多分,讚讚讚!


未開箱,證明原廠料件無誤

成果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