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FreshRSS加入了正體中文了

最近受到網紅好和弦(這樣形容也不太對,他是音樂人,又有不錯的IT的技能,會用影音文字分享他的創作)的推坑,發現rss這個老玩意很合我的口味,想接收的資訊由自己決定,適合不想被演算法硬塞內容的人。

FreshRSS這套閱讀器部署容易,一個知名度前段班的軟體早有簡中卻遲遲沒有繁體語系,我相信台灣的高手不少,也許人口基數和對岸相比規模小的多,或是台灣使用RSS的人真的偏少之類的,雖然閱讀簡體對台人不是問題,少了正體還是有些可惜。

於是我便下載了FreshRSS的專案研究一番,原來已經是多語言的結構,要加入新翻譯不難,只要稍微研究一下路徑、花點時間而已,於是利用週日一天就改好並提交給開發群,現在已經正式納入繁體語系了!

享受開源,貢獻開源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FreshRSS的Github倉庫:FreshRSS/FreshRSS: A free, self-hostable aggregator… (github.com)
我所提交的正體中文commits,感謝開發群迅速接受我的提交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