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站了🤘

我的Blog自從兩年前隨著Q牌NAS升級成現在的S牌機種時一併下線,雖然一直懷著重新架起的計畫卻一直沒時間、懶未付諸實行(理由伯!)。

想想再過一年就要進入不惑之年,我的體力和腦力慢慢會衰退,無法跟年輕時的我相比,然而看待事物則多了分成熟穩重。現在的我最想做的事情便是好好透過文字記錄我的人生經歷、社會時事、政治情勢的觀察與想法,還有放上這幾年寫程式與架站筆記,那麼選在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復站更顯得有意義了!

然後,部落格名字本來叫做IT人的旅途,想想差不多接近40了,腦中一個念頭蹦了出來,不惑加上我名字中就叫做不惑軒吧(真是隨便啊)。

<9/7 凌晨 update>
一些感言:進入職場不知不覺也十多年過去,在目前公司居然待了快8年,人際關係穩定卻也沒有擦出新火花,個性不在是以前那個害羞老是想太多而躊躇不前的小夥子,取而代之是對人已經可以侃侃而談,卻也習慣獨自作業的孤僻中年男子,FB祝賀留言從幾十則到現在的不到十則;生日對我而言和平日無任何不同,今天頂多去附近百貨公司吃了個要價近180的單點義大利麵,吃完順便去逛個Uniqlo買兩件衣服給阿宅我犒賞一番,回到家繼續趕工將部落格整修一番,最後一如往常打開YT跟播每天必看的白同學直播…

好了,該睡囉~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