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心得]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其實是一部2021年3月上映的電影,但那時候全球正處於新冠肺炎肆虐的高峰期,以致這部世紀動畫的完結篇只在日本戲院上映,海外則發行到Amazone串流平台。台灣是2023年2月3號由曼迪傳播代理進台灣戲院上映。

「終」距離上一集「Q」已經9年,而以台灣上映時間來說是距離11年了…之前三部演什麼早就忘了,在「終」的開頭還貼心的幫你快速的回顧前三集,這集設定依舊一大堆,也不明白,可是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福音戰士是我青少年重要的存在之一,漫畫版早已完結,就等新劇場版的結束了,看到熟悉的人物出現在大螢幕上,即使不去嘗試理解設定,劇情卻很好理解,有令人惋惜的橋段(重要的主角離去),也有主角成長的部分,過程數度熱淚盈眶、只有感動,片尾那句「最後的再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也是製作群替我們這群老觀眾向這部作品道別一般。

如果你也是熱愛福音戰士的6~7年級生,趁還在上映快去看吧~

個人評價

評分:5 分,滿分為 5。

搶看最後經典!《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台灣票房破300萬 | ETtoday遊戲雲 | ETtoday新聞雲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