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R改個傳動,騎起來爽度有差呢

去年10月跟PTT鄉民買了台2008化油版GSR 125,跟我騎了多年的SV-MAX相比,顯得更大台,也比較耗油,穩定度比較高,車廂超級大,大多數都是滿意,但感覺沒以前的車來的有力…

經過這陣子開是爬文,對機車的組成開始有些基本認知,GSR本來就不是一部動力著稱的車,但還是有可以改進的空間,除了魔改這種偏方以外,同事建議可以先從傳動著手。

GSR 2008的化油版的普利珠是15G,後來出的噴射版都是14G的,網路上也不少把珠改輕就提升起中速的文章,拿改裝品我還不太敢,就先上網買了原廠的14G,今天去公館的明宗車行請老闆清傳動,順便換上新珠。

換了新珠的車,真的非常有感,起訴輕輕催動力把上就湧現,和以往差不多要一兩秒速度才會上來,明顯的有差別!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