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名膜初體驗

先聲明本文非葉配!XD

現在一台手機貴鬆鬆的動不動就兩三萬,雖然有人說手機就是拿來用的不是供奉的,但替愛機上個保護這點並不與使用手機有何衝突是吧?

過去,手機正面幾乎是平的,所以多半上網淘寶、露天拍賣之類的買張便宜的螢幕保護貼加上手機保護殼、套就足矣。但現在手機一堆作邊緣弧面的,尤其三星獨家的曲面螢幕,那真的是令人傷透腦筋,偏偏小弟又是三星愛用者,最近買了台S9 plus要送老爸當生日禮物,自己也入手NOTE 9要汰換掉S7,起初在網拍買了兩片不同牌子,一個號稱全滿版,另一個則是內縮滿版,結果貼完後裝上原廠保護殼整個悲劇,邊緣處有公差,導致觸控不良,用了很怒,想說那就花一把大筆的,看看廣告很大的嚴選名膜到底是否名符其實!

由於手機剛拆機,整個捨不得隨便使用免得沾上毛屑,就沒做照片記錄,以下就是我的心得:
1、我是禮拜天下午3點過去的,小小店面排了不少人,店內空間不大,就做了3~4位工作人員努力地在包膜,看他們接單接不完,我兩隻手機要等3個小時,晚上7點半才能取件哩!
2、工作人員訓練有素,也很客氣,收機前便很詳細的告知貼保護貼後要注意的事項,並且記錄好IMEI後4碼,確定是該位客人的,另外配件如SIM、SD卡、觸控筆、保護套等都交還客人,只收手機本體。
3、三星手機很熱門啊,我前後兩位客人看起來也是S還是NOTE,而且連原廠的膜都還貼著情況下就帶來處理了(話說小弟也留著備膜沒撕啊~)
4、隔壁有個短期的台灣漫畫展,是台灣漫畫基地租下場地辦的,展物不到居然讓我看了兩小時,真的很值得,推一個
5、時間一到我就趕過去排隊等手機,結果工作人員說會叫號,不用自己過去櫃檯領(笑)
6、交機前,櫃台小姐親自示範嚴選的保護貼安裝了原廠的殼,不管清水套或是軍規殼都不會擠壓到邊緣。
7、保護貼滑起來很舒服, S PEN也很滑順的書寫,保護貼之服貼讓人看不出來有層保護貼在螢幕上

推一個~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