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心得]黑亞當

看完黑亞當了,來點肚子沒墨水的心得,以下應該沒啥雷點~~

劇情簡單不會太燒腦,是一部聲光效果給好給滿的爽片,巨石強森飾演的黑亞當不是大多數會瞻前顧後的典型超級英雄,對壞人還不手軟,開場先帶出黑亞當的背景,不過哩,故意不一次講完,讓人還無法理解為啥正義協會要制裁他,總之有個伏筆到中後期才讓一切明朗。

反派就是想要權利、力量的破壞神之類的,我就喜歡這樣單純的壞蛋。

裡面有不少令人會心一笑的彩蛋,像是DC前面幾部正義聯盟出現過的英雄都以各種形式在電影中出現了,果然有自己的宇宙才能把格局玩得這麼大啊(笑)。

另外也有新的4位英雄出現,因為我不是超級英雄迷沒做過多研究,但他們都蠻討喜的:有一雙翅場類似漫威的獵鷹大概是隊長的腳色,從黑白分明到接受正義不一定非得「不殺」;會巨大化的粉碎者善良又純情;有著操縱風的能力的旋風很正,愛了愛了;最喜歡的是皮爾斯布洛南飾演的時間博士,他是我小時候演過許多集007的演員,不管是本人或戲中英雄都是經過歲月洗禮的長者,是團隊中的精神領袖等級的存在。

本片中的凡人們勇敢群起對抗邪惡也是本片要宣達的重點之一,現實生活沒有超級英雄,平凡人只要集結也能推翻邪惡!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