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我的新桌幾誕生!

自從2006年我的桌機升級為SEMPRON2800+後就沒再對電腦做過任何升級,一方面畢業了、當兵了,沒有學生時期那麼多的時間去研究組裝市場,一方面也懶了,年紀大了就是這樣,連超頻都不敢興趣,只求穩定夠用即可。
今年1月底開始進入職場,買了人生第一部筆記型電腦,走向行動風,買了一台15寸重量機種來當作桌機使用,天真的以為弄台高階機種可以撐個2-3年,結果用了8後還是將他賣了,筆電的高溫讓我承受不了。而且沒啥需求是要攜帶的,因此又想走回桌上型電腦這條老路。於是8月底我走了一趟光華,沒想到科技的成長變遷是如此的迅速,CPU..主機板,顯示卡出現了許多沒看過的型號,不禁感嘆當年熱愛電腦組裝的我也落伍了。索性認識的朋友給了我不少見一,讓我一點一點的重新把最近的市場資訊給吸收起來。兩個禮拜後,新電腦誕生了,應該算是今年的主力戰鬥機種囉。

發表看法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